7円

7円=7元=7块钱❤俊俊和易易的亲妈粉!!不接受撕逼,双担!如果你喜欢两个宝宝那我也喜欢你!

真是腻歪(六)

水爷的分析贴总能让我的快乐放大百倍👨‍❤️‍👨看别人谈恋爱真jb开心🐒

432天:

心理学系列  腼腆系列  耿直系列  腻歪系列




首先因为看到大家对游戏规则很混乱,先简单介绍一下。UNO牌统共有红蓝黄绿四种颜色的普通牌,和四种功能牌,如图所示。







假设第一个人出的牌是绿色7,那么第二个人要么出颜色相同数字不同的绿色牌,如绿1绿2绿N,要么出颜色不同而数字相同的牌,如红7蓝7黄7。




如果你手里又没绿色,又没数字7,你就得去摸牌,摸到有能出的为止。




但是如果你手里有和上家同色的功能牌,首选肯定是出功能牌。




功能牌有四种,第一种是【+2牌】,当前一个人打出这张牌时,出牌者的下一个玩家必须罚抽2张牌,并且停止出牌一次








如果第一个人用了+2,第二个人也有+2,那第三个人就得摸4张。如果第三个人还是出+2,那第四个人就得摸6张。




叠加下去,最后轮了一圈很有可能坑的是第一个出+2的人也说不定。








第二种是【反转牌】,这张牌将会改变出牌的顺序。出牌顺序会自顺时针方向改为逆时针方向,或从逆时针方向改为顺时针方向。








第三种是【阻挡牌】,这张牌的出现将使出牌者的下家停止出牌一次








然后就是【黑牌】。黑牌分三种,【普通黑牌】可以改变出牌颜色,即上一个人是红色,出黑牌玩家可改为黄色。








【黑牌+4】也很好理解,不仅改变出牌颜色,下一个玩家还要再摸4张








还有一个没有功能牌的【质疑】,被质疑的人展示自己的所有牌,如果这人真的违反了规定,就抽4张牌,如果没有,则质疑者会被罚抽6张牌(在小黑屋里改为8张)一般玩的时候很少用这个,坑人坑己。







只剩最后一张牌的时候必须记得喊“UNO”,否则就得罚抽两张牌。




赢的话有两种模式,一个是最简单的,谁先没牌谁就赢了。一个是根据纸牌上的加分减分进行分数统计,一般也很少人会这么玩,因为麻烦。








一开头就上手的玩具卡,示意夹克衫摸牌。







夹克衫乖乖去摸。







还有一个帮夹克衫摸牌的玩具卡。







这里建议各位去看一下视频,明明玩具卡可以晚点伸手的,却一定要在夹克衫手还没收回去的时候就去摸牌,只能说年轻人大概就是性子急吧。








胖虎又要摸,玩具卡此时还是那个一玩游戏就认真的玩具卡:“有七张!有了!”







还在认真游戏的玩具卡,和一个盯卡衫。







成功坑了小马哥后同时笑开的卡衫。







夹克衫:现在就是(+2牌)累积了对吧?




玩具卡:对对对。







别人出牌时夹克衫一直晃膝盖,和玩具卡挨得老近了。







丸圆出牌后立刻转头去cue夹克衫的玩具卡。







夹克衫预备要坑他大哥了,但是其实这里玩具卡还啥都不知道,就只是看到夹克衫笑了,就跟着笑了。








一张+4甩出来,坑卡成功,笑开花的夹克衫,以及明明被坑了依旧笑得很开心的玩具卡。







摸牌时也是笑眯眯的。






你变了,你再也不是那个一玩游戏就较真到天际的卡了。




给没玩过这游戏的朋友们科普一下,UNO里最坑爹的就是+4牌,这种坑爹甚至盖过了伟大的革命友谊,只要玩的时候有人出了+4,肯定会被下家殴打致伤残脑震荡。




“出你大爷的+4!我跟你好那么多年是为了让你出+4的吗?啊?!”








而出+4的那个人一般就会说:








然而你大哥不仅没生半点气,还笑得这么开心,那我也就只能







夹克衫出了变色牌,随口问了句“这个里面有黑色吗”,立刻引起玩具卡的高度重视,密切注意:“你还问这个里面有没有黑色?!”







轮了一圈,夹克衫又出了变色牌,玩具卡不质疑。







虽然很想和大家一起“哇玩具卡不质疑耶真是好宠啊”,但是寒冷限制了我的人生,我觉得这里不质疑真的只是因为很大可能会被反坑,摸8张牌,这种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事一般很少有人会愿意。




哎,真是,大过年的我为什么还要这么冷静。








又见盯卡衫。







丸圆变了色,夹克衫问“你什么时候开始变的”,二哥耐心解释,但是不知为何你里大哥也倾情加入解说队伍,表情还谜之委屈。










然后换了出牌方向,玩具卡出完后立刻转头cue他老幺。







在大家都专注于游戏的时候,专注地练着扭头功和向烊功的玩具卡。为了证明不是JPG,必须把其他人截进来以供参考。








那个广为流传的,夹克衫问:“你是不是看我牌了?”玩具卡答:“没有啊~”









请大家好好品品夹克衫看着他大哥的时候的笑容。








于是夹克衫就这样赢了,从情节上来说,这个结局可以说是陡生波澜,出人意料又合乎情理,震撼人心,也与前文多次被cue的伏笔相照应,使整篇文章的基调一致。从手法来说,整个游戏环节就这样戛然而止,给人以极大的想象空间,耐人寻味。从情感的描写来说,也符合各位主人公的意愿,给人以愉悦、和谐之感。 




然后教学篇,规则我前面已经讲了,这里就专注二位的互动了。




报告,有人犯困,有人在开小差。







报告,有人持续开小差。







工作人员:“黑四就是下一个人摸四张。”然后你夹克衫谜之高兴,看你大哥被坑这么快乐的吗?







好吧,大家都很快乐,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今天也是不负众望的磁铁兄弟。







一到夹克衫相关事情反应就特别迅速的我们玩具卡。







玩具卡说“他八张呢”,工作人员解释不用摸,转头娇俏地瞪了玩具卡一眼的夹克衫,虽然只有零点一秒,但是还是被我截到了。







被瞪了后傻fufu又委屈巴巴地望着夹克衫的玩具卡。







盯衫卡持续上线。








在工作人员认真讲解的时候陷入旁若无人状态的卡衫。







由于夹克衫质疑错误,所以按规则得罚摸八张。




夹克衫没搞懂规则:“为什么?”玩具卡要拿牌,夹克衫阻止,结果不知道怎么的就有了以下场景。







好的,麻烦音响师放一下BGM《你是对的人》,让我们恭喜两位嘉宾







夹克衫手里还没有牌的,所以我也不知道你大哥怎么的就直接把手给伸过去了,反正要说是老幺的手长得像UNO牌我是不信的。




下面给大家带来表演《硬塞》,又名《以硬塞的名义进行Skinship完整教程》《如何在游戏中不动声色地漫天撒狗粮》《沙发.avi》。可以去听一下视频,老幺连着说了好几句“别闹”233333











虽然大哥转到后面去看平板里的动漫了,但我合理质疑他一直在偷听,因为别的时间段截到的玩具卡看动漫的表情是这样的。







而夹克衫讲话的全程,玩具卡的表情是这样的↓↓↓










被老幺逗得乐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面给大家带来几张表情包。










缩成乖巧的一小团问他大哥“UNO是什么意思”的夹克衫,眼睛亮晶晶的。






对夹克衫一贯展现了超乎常人的耐性的玩具卡仔细解释。








持续疑问的夹克衫和持续耐心解释的玩具卡。







第N次上手提醒老幺摸牌的玩具卡,和同步笑的卡衫。








再次cue老幺的玩具卡。







我真觉得夹克衫全程瘫就可以了,反正玩具卡全程辅助,“到你了”“出这个”“来摸”“#@^%*&......”




夹克衫:“诶那我可以变色啊?”




玩具卡:“变变变赶快变。”“变变变对对对对对。”








夹克衫服从指挥,玩具卡开心成一朵花。







我建议两位玩家不如合体好了,同出同摸同进退,省事。








源哥发表感言,又凑到一块去讲悄悄话的卡衫。








然后就是新人敬酒干杯,玩具卡其实想和夹克衫碰杯的,去看视频比较明显,杯子一直往夹克衫那里凑。








是不是觉得这次分析特别冷静理智客观理性,甚至还充斥着冷漠。这就是一只单身狗在酒店的大床上,被一群唧唧喳喳的基友包围着,截个图都要被捣蛋阻止无数次,之后会有的正常反应。









就当这是22k福利吧,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红心蓝手留言。其实我最喜欢的是评论,倒不在多长多真情实感,就偶尔有空去翻翻,一条一条看完,心里挺幸福的,会被治愈到。






评论(3)

热度(20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