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円

7円=7元=7块钱❤俊俊和易易的亲妈粉!!不接受撕逼,双担!如果你喜欢两个宝宝那我也喜欢你!

我喜欢你们与世界无关

这几个月虽然忙成🐶,但依旧抽出时间去看了演唱会和今天的演出。
从工体回到宾馆补了今天十分钟的直播,真的甜出Galaxy。。。。今天在现场也终于看清了kkqq的脸!真的帅到缺氧!也不知道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好看的两个男孩子😭可能是两个人太契合了,根本无法想象除了他们俩之外还有谁能替代彼此的位置站在彼此身边(ಥ_ಥ)
作为一个一直混迹于二次元的宅腐女,很多朋友都问过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他们俩入了434的坑,其实我也疑惑过为什么会这么喜欢凯千两个人,是越来越喜欢,已经到了看不得任何人说他们不好的地步,对于这个问题今天好像突然间就找到了答案。。。

我喜欢他在cp粉的排挤中毅然决然揽过他的肩膀把他拉到身边带上车的举动;
我喜欢他看他时透露出崇拜和尊敬的神情;
我喜欢他在他面对诋毁讽刺时一直在他身边的陪伴与支持;
我喜欢他在13、14岁的年龄面对各种rs可以挺下去的那一份勇气与坚持;
我喜欢他中二好面子却在他的一次次躲避下仍旧不放弃亲近他的执着;
我喜欢他即使表面不给予回应却在他不注意的时候瞥向他的专注目光;
我喜欢他霸道专制却将所有温柔体贴留给他的独家宠爱;
我喜欢他在游戏中对于他的指挥无条件的信任;
我喜欢他在对所有打断他的人表示愤怒无奈时却在他打断时说出的那一句“很吵?”;
我喜欢他明明对于一切事情都仿佛与己无关却会因为他的一句调笑弯了的嘴角;
我喜欢他无论在多么吵的环境下总能第一时间给他回应的在意;
我喜欢他即使要坚韧要强却会对他撒娇的依赖;
我喜欢他总是在看向他时不自觉露出的虎牙;
我喜欢他在他露出虎牙时爬上嘴角的一双梨涡;
我喜欢他在任何时候希望所有人都能知道他有多好的千吹精神;
我喜欢他对其他事情迟钝到不行却对有关他的事情极其短的反射弧;
我喜欢他在他生日会上念那封虽然白话却真情实感的告白信时候的羞涩;
我喜欢他时隔两年后那句希望他也能把烦恼倾诉出来不要憋在心里的回应;
我喜欢他在读秒游戏中走心的“八烊千玺”;
我喜欢他在和他共同赢得比赛之后开心唱出来的那句“王俊凯~”
我喜欢他三周年爆出他圆周率可以背60位时的那种自豪感;
我喜欢他在他的各种“挑刺”下不厌其烦说了三遍的“你懂什么叫我爱你吗”;
我喜欢他在他生日会上要直播他上厕所的小调侃;
我喜欢他时隔半年后又要直播他上厕所的“小报复”;
我喜欢他含情的眼眸只有看向他时才会有的那份温柔;
我喜欢他看谁都很深情却只愿为他停留的眼神;
我喜欢他处女座龟毛到不行却独独喜欢对他上手的耿直;
我喜欢他明明讨厌身体接触却只纵容他靠在身上的双标;
我喜欢他只对他软化的态度;
我喜欢他只对他释放的傲娇;
我喜欢他们追求完美一直突破自己的努力;
我喜欢他们虽然逐梦道路艰难却从未想过放弃的坚定;
我喜欢他们那种即使前方荆棘密布也会有对方陪伴在身边的笃定;
我喜欢他们只需相视一笑就懂得对方的默契;
我最喜欢他们之间从未被饭圈喧嚣影响过的感情。

所以说,这样的爱豆我怎么可能不喜欢?!又怎么可能脱得了饭(ಥ_ಥ)
我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脑海中记录了他们这么多的回忆,越深入的了解他们就越会觉得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爱豆!
不管是zqsg还是兄弟互动,我只希望他们可以一直像现在这样陪在彼此身边,做彼此的后盾。我也希望所有喜欢过他们的人,如果以后转唯或者脱坑,都请不要去伤害他们中的任何一个,这两个温柔的男孩子值得粉丝最好的守护。

就像wjk希望yyqx好好长大,平安幸福一样,我希望wjkyyqx都可以幸福快乐的长大,更好的与世界交手。而那个时候wjk依然陪在yyqx身边,我也依然追随着你们从未离开。





评论(3)

热度(77)